半勺

貂不足,狗尾续
放一些碎片

【秀健】流水众生-档案记录(二)

流水众生-档案记录(二)


[档案读取中……][注意:部分信息丢失]

档案编号:1100013 943347 0216-1627



文件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文件三

文件编号:1100013 943347 0226
文件名称:GaG第二次会议
记录日期:2189/02/26
记录人员:S.■■■

文件概述:政府与联合帮会自信息炸弹事件后的第二次正式会议。

文件背景:参见文件一。(第一次会议后,保守派官员吴■■极力要求参与第二次会议,此次作为第二代表。)

文件描述:就非正式会议关于联合帮会要求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产生分歧后,联合帮会在第一次会议提出新的十条要求,更加难以满足,毫无谈判诚意。这次谈判情形同第一次会议相似(也许双方都在拖延时间)。  

联合帮会不知道zf研究人员用芯片被销毁的警员进行四个月的研究后已取得重大突破,新型护盾不日能够使用(到时就没有谈判必要了)。信息炸弹内容也已获取,竟和高住宅区每人的■■■■■■■有关,几乎可以说是为每人特别定制的信息炸弹,但可以用华而不实形容(技术确实可圈可点),仅对高住宅区那群[已删除]的人有效。

音频资料:00:00:00-02:0[已选择略过]

文件补充:作为第二助理不重要的个人想法,可略过。
         [仅特别权限可看]
         [已输入密码]
         会议原定在第一次会议的地点富勒大厦(zf确定的地点),在吴■■确定参与会议后联合帮会要求会议定在CYBU大厦二十一楼。一次也许是巧合,这次就可以说是吻合了。吴■■先生与李■(联合帮会内部zf人员透露为新任国文馆馆主)以前应该认识,也许就在CYBU大厦认识的。

CYBU大厦属于CYB企业,主要用于研究和管理第一世界与第二世界的连接,拥有部分第二世界构建权。CYB管理人大约三年前提出关于新旧文明融合的提案,反对方以十一票优势否决,无资料记录,我是问的GaG第一次会议记录人员T.■■■■■,T是莫■■第一助理。吴■■先生也是大约三年前升职。CYBU大厦现在近乎废弃,第二世界构建权被zf收回,关于连接的管理和研究也暂停了。

今天会议更值得记录的是会议后。

我在会议上注意到李■右手有点不便。会议后zf人员统一坐车回去,吴■■先生就住在CYBU大厦附近,要回去拿资料,让我在此等他。李■通常都是最后走(他们那方人已经走得够晚了),李■一个人走过走廊时,我跑去拉住他的右手(我已为我鲁莽又自作主张的行为写了检讨书)。我的右手经过义体化,虽然用右手拉右手有点别扭,我掌心的突出的刀刃划过他的右手——和我猜的一样,他的右手的人造皮肤掉了,他也义体化了!

很久以前,我认识一个国文馆的人(他已经死了),那人在事故中失去了左手,不愿接受义体化,说,义体化后冰冷的手触摸文物,太诡异了,用机器修补文物,还要我们干什么呢。他到死的那天左袖还是空荡荡的。

李■人造皮肤下的金属材料我有点了解,很老旧的义体化材料了,需要经常自己维修,否则行动会不便(我能理解他为什么不换新材料新技术)。

我左手拿着自己前几天买来玩的钢笔(现在已经没有几家店卖钢笔了),说,吴先生让我给您的。李■应该是发现了我的把戏,挣脱我的右手,冷笑了一下,但右手把钢笔接过去了。

吴先生这时刚巧回来,看了我们一眼便明白我的想法。本来带着点笑容的脸瞬间冷下去,对我说,回去(真奇怪,他为什么要笑)。

我想张嘴辩解,还没来得及,吴先生就用冰冷的声音说,我不想说第二次。

直到我走到走廊拐角,都能感觉到李■在旁边用看闹剧的眼神看着我。

我最后回头看的一眼,吴先生已经握住了李■的右手。我的钢笔躺在地上。


审核人员:______


[已删除]为记录人员删除
■■■为非正常渠道删除




*感谢百忙之中与我联文的 @L.R

评论(1)

热度(4)